少年磨九剑,诛仙终封神

2018年,注定是属于久诚的一年。一年双冠,蝉联fmvp,常规赛最佳中路!毫无疑问,他是KPL最闪亮的新星。从最初干将莫邪震惊王者峡谷,到被质疑只会炮台法师,这个叫久诚的少年,用赛场的表现和成绩,一步一步证明着自己。一年的磨炼,少年褪去了初入KPL的稚气,变的成熟稳重,有那么些许的老练,但当他获胜后抱着队员开怀大笑时,你会发现他依旧还是那个单纯的大男孩。

如果说春季赛的Hero是初次下山的幼虎,年少无畏纵横驰骋;那么秋季赛的Hero则是重回领地的虎王,厚积薄发力挽狂澜。如果说春季赛的Hero上演的是梦幻奇迹的剧本,那么秋季赛的Hero上演的则是隐忍励志的剧情。

春季赛,Hero从预选赛开始,就是最强黑马,一黑到底,实现了三连跳的奇迹。而冠军杯的失利,将所有一切荣耀打碎,质疑声四起。兮兮转会,久哲退幕后,教练组和主力队员双重组,秋季赛伊始的Hero,近乎于是重新开始。状态的持续低迷,使得Hero的积分一直在中游。曾经那个独占鳌头,引领西部积分榜首的Hero不见了;那个顺风不浪、逆风不怂的Hero不见了。粉丝们也在困惑,还有少数粉丝开始在微博、贴吧抨击队员。这时候,很少有人注意到,那个意气风发的少年眉头紧锁,他也同样的无奈和困惑。除了安慰粉丝,鼓励队友,他似乎也找寻不到突破的方向。大家都说,少年的利剑已被封印。

直到久哲的回归,粉丝们看到了希望,但是状态调整的过程也并非一帆风顺,有些粉丝甚至开始说打不好就换人。谁也没想到久诚也会被替换下场,粉丝们的情绪终于爆发了,她们第一次意识到在赛场上看不到久诚,是怎样的一种心痛。尤其是看到久诚坐在场下的表情,现场的粉丝开始哭着为他加油。当局者迷旁观者清,换个位置看比赛,对久诚来说,是重新展翅的开始。在这之后的久诚和Hero开始找到了前进的方向,开启了上分之路。在常规赛结束前终于回到西部小组第一的位子,这一切都跟久诚状态的回归密不可分。他带领着队员重新振作,那个曾经的Hero回来了,久诚也将常规赛最佳中路揽入怀中。

随着季后赛、总决赛的赛制调整,很多人都说考验久诚英雄池的时候到了。ban了干将、杨玉环、嬴政,用过一个不知火舞、元歌以后,久诚拿什么英雄carry,Hero怎么赢?又是不被看好,这次Hero继续用一场场的胜利向所有人宣布,沉睡的王者正在以最华丽的姿态重新归来!而久诚更是用一手程咬金和王昭君,回击那些质疑他英雄池的人,蝉联fmvp更奠定了他中路霸主的地位。

作为KPL唯一中核队伍,能一直走到现在,核心久诚承担着双倍的压力。所有人都知道打Hero,针对久诚就行。历经了两个赛季,Hero用双冠告诉所有人,针对久诚这件事是无解的命题。

一年两个赛季,久经磨砺,少年终封神。我相信很多人都会记住他的名字,他是Hero久竞的队长最强中单久诚!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