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示!昆磨高速上大货车车头被烧得只剩空架子……

澄江同城生活在澄江,爱上澄江同城

12月26日6时58分,

玉溪市公安局高速公路交巡警大队

元江中队接到报警电话称:

在昆磨高速公路玉溪段红光路段附近,

一辆拖挂车发生起火事故,

请高速交警出警救援。

接到报警电话后,高速交警迅速赶往现场,并通知消防官兵前往施救。民警赶到现场时,现场火光冲天,浓烟滚滚。起火车辆的车头已经被大火吞噬,火势正向货厢蔓延。高速交警迅速做好尾部预警和现场防护工作,随后赶来的消防官兵立即用高压水枪灭火,很快,火势得到控制。据驾驶员马师傅介绍,他拉载香蕉从西双版纳驶往昆明方向,车辆行驶到红光附近时,马师傅发现车载充电器的位置起火,便停车迅速将火扑灭,可没走多远,他再次发现车窗前开始冒烟,下车查看后发现发动机位置、车头底部都起火了。马师傅和同伴赶紧报警,又找来水源灭火,但火势根本控制不了,仅仅几分钟的时间,整个车头就烧起来了。直到交警和消防官兵赶到现场,火势才得到控制。

虽然交警和消防官兵争分夺秒,但火势蔓延太快,明火扑灭后,这辆拖挂车的车头已经烧得只剩个空架子,部分货物也受损了。初步估算损失在60多万元。

据现场初步调查,该车疑似因线路短路引发明火,导致车头烧毁,具体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交警提醒:

冬季气候条件恶劣,对车辆的各个部件性能都有影响,驾驶员要做好机动车的日常检查,防止电器线路故障或接触不良,防止类似事故的发生。

玉溪日报特约通讯员:姜艳

编辑:韩娅娇 审核:杨雪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