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20pro买不到,我最终选择了iPhoneXS

虽然目前华为的综合实力正在不断的增强,今年的出货量也已经突破两亿台,可是不可否认它在品牌建设和口碑维护方面与苹果还是存在较大的差距,新品现货的速度也成为制约它的主要原因之一。例如昨天有网友在威锋论坛发布一则名为“华为Mate20pro买不到,我最终选择了iPhoneXS”的文章,看完之后让人有些感慨。

华为Mate20pro无疑是目前最具人气的安卓旗舰,无论是颜值还是硬件配置都是下足功夫,一经发布就吸引众人的关注,不得不佩服余承东团队对于消费人群的观察力。一方面,华为Mate20pro标配6.39英寸全视觉全面屏,配合双曲面和铝中框相结合的材质,跟进行业极光渐变色玻璃的后壳,不仅带来最高级别的防水防尘,同时还拥有不错的握持手感。另一方面,Mate20pro搭载麒麟980处理器,这应该是目前国产最强的SOC,徕卡认证4000万+2000万+800万的超广角+广角+长焦的三摄,在独立NPU和超级手持夜景模式下,表现出强劲的解析力,4200毫安电池和40W超级快充更是让它如虎添翼。

“凭借自己对华为手机的了解,还有支持民族品牌,支持国货的思想支撑,我兴高采烈的跑到线下华为体验店准备全款购机,无奈却被店员告知没货,而网上黄牛直接加价,让人感到心寒,最终我跑到苹果专卖店直接入手iPhoneXS。”那么究竟是什么原因导致他如此冲动呢?笔者找到了原因。

首先,iPhoneXS配备A12仿生处理器和4G运行内存,性能碾压所有的安卓旗舰,由于苹果更注重游戏进行分区,体验直接秒杀华为Mate20pro;其次,考虑到一台高端机用三至五年,IOS12系统比华为EMUI9.0更纯净,广告少很多,稳定性和流畅性更好;当然,iPhoneXS最近一段时间价格一降再降,目前最低只要8199元并且现货,所以花多点钱还是值得的!

在笔者看来,这位网友对于Mate20pro综合能力的表现是认可的,不过华为现货的速度太慢而且价格被一再推高让他感到很不爽,最终多花近三千元买了一台苹果手机,支持国产的目标没有正式实现,确实是一个小小的遗憾。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