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母女车内被持刀抢劫 加油站女工神操作救人

新蓝网-中国蓝新闻客户端12月30日讯(浙江经视记者报道)家住余杭的王女士(化名)驾车去接11岁的女儿,因提前到达,她先在车上独自等了将近一个小时,没想到被人盯上。王女士接上女儿回来开车门的瞬间,一名男子紧跟着上了后座,并拿出一把刀,架在她的女儿脖子上,并称“按我说的做,不会伤害你们!”

按劫持男子指的方向,王女士将车子开得很慢,并说车子没油了,随即开进附近一个加油站。加油过程中,王女士和女儿用眼色示意加油站工作人员蔡女士——她们有危险。蔡女士察觉后,立即和后面加油的私家车主俞先生联系。俞先生马上拍下了案发车辆及牌号,并报警。

王女士将车子开出加油站后,表示自己太紧张没法开车,将车停在路边。男子要求王女士拿25000元现金给他,王女士表示身上没现金。男子又要求支付宝、微信转账。王女士说支付宝没钱,后用微信转给该男子455元。

此时,警方已发现王女士的车,前来盘查。男子发现情况不妙,立即下车向道路南侧的农田逃跑。警员很快在一个白色菜棚后方将该男子抓获。此时距离俞先生报警还不到半小时。

经查,嫌疑人洪某,31岁,贵州人,曾因绑架入狱。他交代,事发前没工作,身上也没钱,想抢点钱回老家,没想到这么快就被民警抓获,非常后悔。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