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的妥协,这款机器狂降1300元,三星华为看呆

近来苹果公司因为各种事情导致市值大跌,苹果CEO库克才意识到苹果的问题,而且苹果第三季度是没有达标销量的,销量在没有达标的情况下很多投资者都不看好苹果,导致苹果股票大跌。

苹果里面表示,以后再也不公布销量了。都知道苹果公司的大部分利润都是来自于iPhone的,所以苹果手机的销量就能决定苹果公司是否在正轨道上发展,随着现在各个手机品牌都在努力做得更好的背景下,如果苹果还是没有新东西出来,真的市场就会萎缩的。

至少在我们看了,苹果iPhone在中国市场是不好过的,我们看看现在身边的人用的手机,以前百分之八十都是苹果手机,现在再看看,有多少人去买苹果最新的型号的iPhone的?要么是苹果之前的型号,要么是华为小米vivoOPPO中的一个国产手机。

其实苹果不仅在中国,在全世界的销量都是萎缩的。比如今年苹果发布的三款机器,iPhone XS Max价格更贵,标配版达到9599元,近1万元,256G版的10999元,手机是很贵,但是手机硬件真的没有太大的诚意,近日10999的手机不动声色降了1300元,如果知道手机这个降价幅度,下次苹果再有一款新的机型出来,你还会第一时间购买吗?

有人说库克终于向中国市场妥协了,其实要我说,库克是向他自己妥协了,有的时候他真的没有看清苹果的地位,可能他还一直以为苹果手机那么高高在上吧,觉得他们的优势领先其他手机几个段位,其实真的不是那样。

苹果的iPhoneXSMax这款手机,被网友们吐槽最多的仍然是苹果的通病,电池容量不大,续航非常不理想,还有充电接口依然是“很老”的“Lightning”充电接口,这种5W的充电速度真的让人怀疑苹果的用心程度,电池容量、续航充电接口,这些国产手机都甩其几条街了,你那这些个在中国卖1万多,你是不是在开玩笑啊?

这次降价1300元,让其他品牌看呆了,其他品牌说,我们如果降这个幅度,都要去喝水了啊!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