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车途中睡着 小车追尾货车被拖行近百米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记者蒋锐

开车出行千万不要疲劳驾驶,近日在沪渝南线高速公路湛普隧道内就发生了惊险的一幕,一辆小轿车驾驶员因为开车时睡着,导致车辆直接追尾前方的大货车,而且还被大货车拖行了近百米。

监控画面中的一幕发生沪渝南线高速公路湛普隧道内,执法人员赶到现场时,小轿车停驶在隧道超车道上,车头损毁严重,车内零部件散落一地,大货车则停驶在隧道行车道内,车尾受损。

由于小车受损较严重无法移动,货车还可以移动,于是执法人员让货车驾驶员将货车移动至停车港,随即从洞口开始对隧道的超车道进行管制。同时执法人员也通知监控中心对该路段实行了单道通行,同时联系救援车辆对事故车进行拖移。随后执法人员对事故进行调查了解到,小车驾驶员是由重庆返回湖北老家,由于在上高速行驶之前没有充分的休息,并且设置了定速巡航,于是导致驾驶人精神状态比较放松,当行使至湛普隧道的时候,驾驶人打了一下盹,结果追尾了前面的大货车,导致小车陷入大货车尾部,被大货车拖行了将近100米的距离。

所幸事故发生时该路段并无其他车辆经过才没有造成二次事故的发生,而小轿车驾驶员在安全气囊以及安全带的作用下也仅受了轻伤。事后执法人员也对驾驶员疲劳驾驶的行为进行了批评教育。

丰都台:蒋锐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