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千元以内的3款机型,不仅颜值高性能还强,你知道吗

今年很多手机厂商采用了机海战术,发布了很多优秀的机型,这让选择困难症的用户难以下手。不仅如此,很多手机发布没多长时间就出现降价的现象,可想现在国内市场达到一个什么样的饱和状态,今天小编给大家分析3款颜值高性能强的手机,保证大家喜欢。

首先是小米8青春版,作为小米的数字系列一直都是高性价比之称,今年特别发布一款高颜值的中端手机。虽说是中端手机,和以往的中端手机不同,小米8青春版颜值非常高,机身采用了渐变色的设计,在光线的照射下格外美丽,整体看上去非常优秀,如今1399元起。

其次是vivoZ3,随着上半年vivo发布了高端旗舰机vivo NEX之后,旗下所有的手机性能都发生了很大变化,就连vivoZ系列也开始追求性能。VivoZ3不仅搭载了骁龙710芯片好配备了6GB运行内存以及最新的Dual-Turbo双涡轮加速引擎技术,性能爆棚,目前售价在1500左右。

本期话题:对于以上3款2000元以下的手机你觉得怎么样?欢迎评论区留言讨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