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加速至今难遇敌手,QGhappy一招直接破,郭老师可以放心了

哈喽,各位小伙伴们大家好,秋季赛刚结束不久,就要迎来了新的冬季冠军杯比赛,不知道大家心爱的队伍在秋季赛取得的成绩是否满意,要是对此不满意的话没关系,因为冠军杯的比赛已经开始了,这次冠军杯各个战队明显准备十足,尤其是老牌战队QGhappy这次更是临阵换帅,郭老师选择休息,Bao教练直接上场,不过整体打法确实变化很多。

在秋季赛中,QGhappy在猫神离开之后,伪装的加入对于整个队伍来说需要更多的时间融合,而QGhappy最主要的是核心指挥位的重新选取,郭老师曾经用出各自为战、多面开花的战术,但是最后效果并不佳,核心位置交到M之后,可惜这位M选手常年坐冷板凳,上场几次表现不佳,最后这个重担落在了刺痛身上,不过这已经是到了赛季后期才发生的事。

但是QGhappy在秋季赛的时候排名并不高,无缘胜者组,而且在败者组中遇到了EDG.M,那局比赛被EDG.M4:1横扫,直接挡在八强之外,实际上我们能感受到QGhappy这一路走来的艰辛,整个赛季不断进行调整,但是战队状态确实起伏不定,不过值得庆幸的是,队伍核心建立起来了,而刺痛也正在成长为队伍的核心指挥,这一切在东冠杯的比赛中体现出来。

在QGhappy对阵EDG.M的比赛中,面对曾经的老对手,QGhappy明显准备十足,队员状态都很轻松,EDG.M也是信心满满,而且在比赛的时候过早的暴露出自己的战略意图,选出鬼谷子加孙膑的双加速阵容体系,同时还选出打野孙悟空,而QGhappy前期没有过早暴露自己的实力,在帮助刺痛和伪装确定好位置之后,在最后选出了“献祭流”雅典娜。

雅典娜的选取真的是太灵性了,看到这种BP环节,就如同看到武侠小说中描述的高手样子,对方一阵狂风暴雨般的进攻,眼看着整个天空黑云密布、电闪雷鸣,而高手就是这么轻轻的挥了一下衣袖,天空瞬时间被撕裂一个口子,所有的阴云全部散去,艳阳高照、晴空万里,而Bao教练就是用这手雅典娜,把EDG.M的阵容全部打破。

进入比赛之后,snow的雅典娜直接配合娜可露露以及白起直接去反对面的蓝buff,达摩想要去干扰被打成半血回家,而EDG.M这边也选择了去QGhappy蓝区,双方相当于开局互换buff,但是雅典娜在保护娜可露露拿完蓝之后就去红buff区骚扰初晨打野,成功反掉一个小野之后被猴子击杀,但是却成功的牵引了对方三人的视野,大大缓解刺痛打野的压力。

QGhappy很机智,在掌握了EDG.M蓝buff分刷新时间后,雅典娜直接跟着初晨的孙悟空,不让其正常打野,初晨要想打野就要先把雅典娜击杀,而在对方将多个技能都交到雅典娜的时候,娜可露露和白起都赶过来了,利用对方的技能空档期,将孙悟空直接击杀,完成一波一换一,但是蓝buff顺利拿下,而第一条暴君EDG.M根本无力争夺。

因为雅典娜的不断骚扰,初晨去哪路都会暴露视野,根本无法和鬼谷子形成互动,更是对QGhappy的双边难以造成威胁,中路孙膑的清兵速度没有干将快,对边路的支援是杯水车薪,但是反观QGhappy的打野刺痛则是舒服很多,可以配合边路去压塔打伤害,很快对面的双边外塔都被QGhappy拿下,中路塔也消耗成半血。

最可气的是这个雅典娜真的是太猖狂了,在连续死了几次之后雅典娜的人头已经不值钱了,但是他毕竟还是一个有战斗力的战士英雄,在EDG.M刚刚抓住机会拿下主宰之后,又去打黑暗暴君,QGhappy三路兵线运营的很好,主宰先锋的压力并不是太大,雅典娜一人跑去抢黑暗暴君,而且还被他抢到了,让EDG.M整体节奏彻底崩盘。

EDG.M双加速阵容至今难遇敌手,尤其是在季后赛中他的这套打法胜率很高,也是各个队伍不得不提防,但是QGhappy的Bao教练明显对于这种战术已经有应对之策,用献祭流雅典娜这一招直接破,我相信郭老师这次终于可以放心了,把队伍交出去自己安心备战2019春季赛,希望2019年再次拿个大满贯。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