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不让寂寞侵袭,这几款手机为你带来精彩生活

寒假即将到来了,相比于暑假的频频热浪,寒假的寒冷更让人不想外出活动,那蹲在家中有什么消遣呢?这个时候你就需要一台性能卓越的智能手机,不论是刷剧看资讯,还是玩游戏都要能为你带来稳定且出色的体验,这样即使寒假不出门,也能在家中体验精彩生活

华为P20 Pro

华为P20 Pro搭载麒麟970处理器徕卡三镜头,屏幕采用6.1英寸18:9显示屏。在外观上,华为P20 Pro主打极光色、樱粉金、宝石蓝、亮黑色等多种配色。其中新推出的极光色采用了创新的渐变配色方案,通过先进的纳米真空光学镀膜技术,在机身背面创造出迷人的渐变色"极光带"。

华为Mate20 X

华为Mate20 X可能配备了7.21英寸OLED显示屏(2240 x 1080),搭载麒麟980芯片,最高8GB运行内存。使用了华为FuIlview超大OLED显示屏,而且拥有超高的屏占比,有这样的屏占比加持,在玩游戏时,体验非凡。在观影时,有了这么大的屏幕,更是可以畅享观影。

在颜色上华为Mate20 X有俩款,宝石蓝与幻影银,这俩款颜色,科技感十足,并且创新的采用了微米级黄光蚀刻工艺,以HOP设计语言雕刻与再塑光线,立体感与满足感充满整个手机。

华为nova4

华为nova4创新采用盲孔方案,使得nova4开孔大小达到目前业界最小开孔4.5mm。加上其前置摄像头像素高达2500万,并支持AI微塑美颜等功能。游戏性能方面,华为nova4内置麒麟970处理器,还拥有"吓人的技术"GPU Turbo 2.0,让游戏体验更流畅的同时还能降低功耗,宅家游戏再适合不过了。

最后总结:以上三款手机,都以高性能、高配置、低价格成为广大消费者追捧的对象,可以让你在寒假中不让寂寞侵袭,尽情享受科技带来的魅力!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