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帕萨特迎来45岁生日

在这款广受欢迎的轿车里,还有很多生命。虽然我们可能对suv未来的泛滥感到恐慌,但大众似乎并不担心轿车的缓慢消亡。事实上,它想要庆祝它。中等大小的帕萨特在1973年推出后,今年庆祝了45周年。帕萨特也达到了一个重要的生产里程碑,到目前为止已经生产了超过2900万辆帕萨特。

这使得帕萨特成为大众有史以来第二成功的车型,超过甲壳虫(2150万辆)和高尔夫(3500万辆)。随着大众试图突破3000万辆大关,目前的第8代帕萨特(Passat)将很快被一款新车型所取代,这款车型将更具渐进性,而非革命性。与目前的车型一样,新款帕萨特将以轿车和旅行车的形式出售,不过我们怀疑旅行车是否会在美国上市。除了标准的内燃机,帕萨特还将首次提供插电式混合动力传动系统,使汽车能够作为电动汽车在空中行驶

大众目前正准备在德国北部的埃姆登工厂生产新的帕萨特。我们认为,大众在田纳西州查塔努加的美国工厂也在加紧打造一款新车型,尽管过去我们看到欧洲收到的帕萨特与美国不同,更先进。这条生产线(至少在欧洲)将于2019年1月底投产,这意味着不久新的帕萨特就会问世。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