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V20上市,给Mate20“留余地”,这两点是最大遗憾

十二月是华为丰收的月份,华为手机不仅正式替代苹果成为全球第二大手机厂商,余承东也早早宣布了华为手机全年销量突破2亿的喜人成绩。而最近,继华为首款挖孔屏手机nova4发布,荣耀手机在也市场上带来了自己的挖孔屏手机荣耀V20。凭借着出色的配置和强大的颜值,消费者对其给出了极高的评价。

但这并不代表荣耀V20就是一款完美的机型,在不少消费者眼中,荣耀V系列在与华为Mate系列的对比中向来是处于劣势,为了不会影响Mate20在市场上的销量,荣耀V20特意在设计上给Mate20留有余地。而这两点“让步”也成为了荣耀V20的最大的遗憾,今天笔者就分析下荣耀V20这款旗舰的不完美之处。

外观设计

荣耀V20正面是一块6.4英寸挖孔屏,开孔尺寸荣耀V20达到了当前最窄标准,屏占比突出。机身背部采用了全新的设计思路,后置摄像头被横向排列璃后盖设计,手机四周与中框之间有弧度设计过度,无论是颜值还是握持感都处于极高的水准。美中不足,荣耀V20在机身背部加入了V形纹理,效果并不理想,很多用户都将其当做是减分项。

手机功能

荣耀V20各方面功能表现都十分亮眼,但相比Mate20也有不足之处。15W无线充电技术的缺失令荣耀V20在使用体验上明显落后。而且Mate20还拥有IP53级防水功能,这一点对比荣耀V20也是不小的优势。相反虽然荣耀V20拥有Link Turbo技术,但按照华为手机的一贯升级习惯,Mate20在不久之后便会升级这项功能所以并不具备领先性。

荣耀V20搭载的是麒麟980处理器,性能表现达到了顶尖水准,无论是日常使用还是运行大型手机游戏,麒麟980都能轻松应对,此外荣耀V20也是价格最低的麒麟980机型。在拍照功能方面荣耀V20也有明显突破,荣耀V20采用的是后置双摄设计,主摄镜头为4800万像素搭载的是索尼IMX586传感器。另外一颗镜头是TOF 3D立体摄像头,可以通过解析物体结构,达到瘦腿美颜的拍摄效果,可玩性极强,这是荣耀V20不小的一个优势。

整体来看,荣耀V20与华为Mate20各有千秋,但考虑到荣耀V20的价格只要2999元,性价比优势明显,对笔者的吸引力更强。你更喜欢哪一款机型,不妨谈谈你的看法。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