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应小官庄镇中心小学开展“智能机器人在身边”科普讲座

智能机器人来官小啦!

——小官庄镇中心小学开展“智能机器人在身边”科普讲座

打开APP,查看更多精彩图片

2018年12月29日上午,在小官庄镇中心小学报告厅里来了一位嘉宾,它穿着白色的金属上衣,蓝色的裤子,有着蓝宝石般闪烁的眼睛,它就是人工智能机器人小嘉宾,陪伴它而来的是宝应县科普讲解团的王超老师。他给官小的孩子们带来了一堂别开生面的机器人展示课堂。他给官小的同学们诠释了什么是机器人,生动活泼地讲解了机器人的分类,生活中的人工智能、机器人的历史等等。认识并了解了人工智能机器人以后,孩子们还和这位机器人小嘉宾一起做了互动游戏,比如你问我答,你来猜猜我的年龄情绪等。最后机器人还给孩子们表演了舞蹈等,引起现场小观众们一声声的惊叹。

本次活动让孩子们真切感受到了机器人以及科学带来的魅力,开阔了知识面,在玩乐中学到知识,为孩子们插上了“科技梦想”的翅膀。(仲泉|来源:宝应生活网)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