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S14装备大调整 出装赶紧换一换!

王者荣耀bt页游体验服最近频繁对英雄,地图进行调整,而在昨天又对装备进行了调整,几大攻击装集体削弱,而法术装备和辅助装备有所提升,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1.攻击装削弱

首先是攻击装备的调整,破晓和碎星锤的穿透比例都降低了5%,破军也降低了20点ad伤害,无尽虽说加了10点物攻,但是暴击伤害削弱了10%,总体来看还是削弱。这波装备的改动,都是为了改变“互秒荣耀”的情况,集体削弱攻击装,使得后期所有职业的伤害都降低,不过这点削弱我觉得并不会影响到根本,如果想改变“射手荣耀”的情况,还需要再进行一次削弱。

2.冷门法术装备增强

法术装备的加强主要是几个冷门装备。圣杯降低了价格,并且变成了“小霸者”。改版之后圣杯和秘法之靴会变成一个很好的搭配。炽热支配者这件装备几乎没什么人出,输出能力不够,保命的话又不如金身,这次大幅增加了护盾的厚度,并且能够解除控制,可能会增加一些出场率。法穿棒就是纯增强,以后可能面具会逐渐变少,出完小面具后期就直接法穿棒了。

3.紫色打野刀降价

第三类调整是打野装备的调整,现在主流都是野核和射手打野,紫色的打野刀逐渐变得冷门。这次的改版目的是为了让蓝领打野更多的回归,打野刀的价格降低,并且二级紫刀就有献祭效果,还能提供一定的坦度。

4.辅助装备调整

最后是辅助装备的调整,现在版本辅助装备两极分化很严重。救赎之翼占了绝大多数情况,只有孙膑或者鬼谷子会出奔狼纹章,近卫荣耀一般是作为辅助的第二个辅助装。极影几乎没人出,改版之后极影的主动技能变成了被动,或许会替代原来近卫荣耀的位置。而近卫荣耀也从集体加攻击变成了集体加防御,说白了还是为了避免“互秒荣耀”,希望团战能打的稍微持久一些。最后还有冷门装备破魔刀,除了吕布几乎不会有人出这件装备,估计改版之后也很难变成热门。

这几个装备的改动对游戏的改变应该会比较大,整体节奏都会变,但这只是体验服的版本,等到上线正式服还需要比较久的时间,预计还是需要再进行微调的。小伙伴们对于这次的装备调整有什么看法呢?欢迎在评论区留言交流哦。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