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V20销售火爆!小米8降价200应对!网友:米8卖不动了选V20!

荣耀V20销售火爆!小米8降价200应对!网友:米8卖不动了选V20!

荣耀这个手机品牌可以说就是华为用小米的模式和小米竞争推出的,彼时小米发展如日冲天手机销量不断攀升至市场前五,荣耀却还是一个在不断摸索但却稳步前进的品牌,不过小米在遇到了供应蓝大问题之后雷军忙于恢复和供应链的良好关系,这时候荣耀的发展来到了自己的快车道。

在2018年最后一个月荣耀选择发布了最新的旗舰V20,作为2018年最后一款新机荣耀在V20上堆料相当激进,在仅仅2999元的价格上V20给出了麒麟980处理器6GB标配运存,22.5W的快充更是配上了一块4000毫安的超大容量电池,这放在今天的旗舰手机身上都是不多见的,毕竟前有三星note7因为手机电池容量过高导致的全球爆炸事件让在这之后的旗舰手机对于大容量的电池都心有余悸。

荣耀V20的亮点不仅仅体现在硬件上整个手机外观也可以说给我们带来了一个新的设计,在机身背部上使用了大量的V形纹理,在阳光下很轻易的就能够显现出不断流动的V形纹理,介于此荣耀V20在一上市就获得了多个线上电商平台3000元以上价位的销量冠军,对于竞争对手这种斐然成绩小米又再次祭出了今年常用的大旗-降价。

在一年一度的小米家宴上雷军不仅仅是和一群米粉们吃吃喝喝那么简单,在会上多次穿插了各种消息其中最大的可能就是小米8又开始降价200元来到了2299元的水平,在双11盛会的时候小米8一度出现了最低2199元的超低价随后的活动2299就一直都是常见的价格了,这一次小米8再一次的玩出2299元的价格可以看作是对荣耀V20的一次回应吧!

从魅族16th发布开始随后的360和锤子的新机小米在正式发售的同一天都使用了显示降价的策略,因为小米8本身性价比原因很大程度上分流了这些品牌新机的热度,也正是前后小米8的多次降价小米8成为了今年最便宜的旗舰手机没有之一,只不过这一次在面对荣耀V20的时候降价就显得不那么的有吸引力了,毕竟不管是外观还是参数性在发售了这么久之后都下降了很多,能够对荣耀V20产生多大的冲击未来从销量上再看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