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新机让路降多了,华为这两款旗舰终成“白菜价”,入手正当时!

说到出货量较大的国产手机品牌,华为是最不容忽视的,与小米、vivo等其他品牌相比,华为在处理器方面很有自己的一套,自主研发的麒麟处理器经过多年的“实战”已是站稳脚跟,无论华为中高端的P系列与Mate系列,还是荣耀手机数字和V系列,沿用麒麟旗舰芯已是坚持了几年的惯例,比如近期登场的荣耀V20,正是在华为Mate20之后,有一款加入了麒麟980的手机。

荣耀V20对于不喜欢刘海屏的网友,可以说是一次“拯救”,它的屏幕使用了屏下摄像头设计,前置2500万像素镜头,后置4800万像素主摄,拍摄实力更上一层楼,标配6G+128GB在2999,性价比还是不错的,不过对于预算在二千内的花粉网友来说,还是有些超预算的,不过为了给这款新机让路,华为这三款旗舰终成“白菜价”,入手正当时!

首当其冲的是荣耀10,作为上半年最能打的中端旗舰之一,二千多元荣耀10有着令友商羡慕的资格,它小萌脸+极光背壳外观时尚,配置又没什么短板,麒麟970是华为当前仅次于麒麟980最出色的芯片之一,性能上表现强势,结合GPU Turbo技术以及6G运存,应付多数游戏也是游刃有余。而在拍摄场景上,同样拿得出手。前后2400万像素镜头为成像画质保驾护航,此外对音质敏感的网友,有了独立HiFi的加持,相信荣耀10也不会令人失望。最让人心动还是它的价格,如今标配6G+64GB已不足2000元。

将麒麟970+6G运存拉入“白菜价”的,还是要属荣耀V10。这款去年登场的中端旗舰,同样是当时炙手可热的一款老将,如今宝刀不老的它在千元机上再次发挥余热。在它的继承者荣耀V20登场后,即便中配6G+64GB荣耀V10也彻底进入了1699时代。对于这款非异形屏的手机来说,荣耀V10有着更为耐看、不落伍的外观,7mm的机身厚度也比当前多数的旗舰要更为纤薄。荣耀V10的配置表现相对于同价位的千元机来说,优势并不仅仅在于麒麟970这颗U,还在于它的NFC、红外以及快充、CMOS等综合优势。所以,不过分在意屏占比的网友,入手荣耀V10正是好时机,晚了也可能会停售。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