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换机犯愁?看过这几款,新手小白也知道这该怎么选!

跨年的脚步越来越近,转眼我们就要向2018年说一声再见了。在这个时候,应该有很多人想做些什么来好好地迎接一下即将到来的2019吧,换一款新机绝对是很多人梦寐以求的。其实这也不是什么新想法了,或许机友们早就想换了,只是一直没决定好该怎么选择。既然如此就来看看那些资深机友都怎么选吧。

1.千元以下:360 N7

千元以下也就是我们常说的百元机。机友们经常对这些手机都是不屑一顾的,不过这款360 N7值得你关注一波。光是骁龙660处理器就已经超出了一般百元机的范畴了。再说360 N7的高屏占比外观即使到了明年也依旧受欢迎,而且金属机身,更耐折腾。360 N7还有5000mAh电池,不到两个小时就可以充满,可以使用一天以上,就算是作为备用机都很划算。

2.1000~2000:荣耀 V10

到了年尾,很多手机都开始降价了,因此现在换机,捡漏的机会很大。入手这款由旗舰机跌到千元机价位的荣耀 V10绝对会占个大便宜。这款手机搭载麒麟970处理器,作为一款老旗舰,性能肯定要比荣耀 Play更强。而且荣耀 V10的外观和拍照也更让我们满意,没有刘海屏,支持出色的AI拍照,千元机的价位几乎所向无敌。而且现在这款手机的6GB大运存版本也跌到了千元以内,入手后可以用很长时间。

3.2000~3000:魅族16

最近发布的千元机和旗舰机,在外观方面出现了千奇百怪的造型,虽然各有看点,但到底什么设计会成为明年的主流,现在还看不出来。这样的情况下,我们入手魅族16准没错,这款手机是最朴实的全面屏,无论将来什么外观会大火,这款新机都谈不上过时,而且魅族16还有屏幕指纹,就更给它加分了。魅族16搭载的是骁龙845处理器,性能不仅现在够用,明年也不用担心。

4.3000档以上:华为 Mate20Pro

现在越来越多的国产手机价格都奔上了三四千,但并非每一款都能被机友接受,华为 Mate20Pro为国产高端旗舰做出了表率,价格高不要紧,只要配置足够豪华,不管多少钱都会有机友买账,甚至海外机友也抢着要。华为 Mate20Pro搭载的是麒麟980处理器,拍照方面有徕卡三摄,屏幕指纹、3D结构光技术等黑科技也不缺。价格贵确实也是有道理的,再说华为 Mate20Pro国行版可比海外版便宜很多呢。

马上2018年就要成为过去式了,机友们在这一年里应该都收获了不少,同时也留下了很多遗憾吧,不管如何,我们眼前最重要的就是以最饱满的热情来迎接新的一年。想换机的机友也不要再犹豫了,上面推荐的几款有没有说到你心坎里呢,时间过去了,但这几款经典机型却不容易过时,现在入手反倒更划算,快选一款你最喜欢的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