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穹 封神演义》手游公布第2弹CM

根据动画《霸穹 封神演义》改编的手机游戏《霸穹 封神演义:仙界编年史》已确定将于2019年1月8日开服,日前该手游公布了第2弹CM。

手机游戏《霸穹 封神演义:仙界编年史》最新公布的第2弹CM时长半分钟,其中对游戏进行了详细的介绍,游戏中将有众多动画《霸穹 封神演义》中的角色登场,还将大量收录粉丝期待的原作剧情,玩家还可以根据喜好自由组队,并使用技能打倒敌人,同时CM中也展示了多个精彩的游戏画面。另外,目前该游戏的提前注册人数已突破30万人。

《霸穹 封神演义:仙界编年史》是由日本GMO 公司开发的一款RPG,游戏的主要登场角色及的声优阵容为太公望CV:小野贤章、哪吒CV:古川慎、杨戬CV:中村悠一、黄飞虎CV:细谷佳正、武吉CV:内田雄马、雷震子CV:小林裕介、妲己CV:日笠阳子、元始天尊CV:津田英三、土行孙CV:日野聪、魔王CV:逢坂良太、李兴霸CV:天崎滉平、高友乾CV:村田太志、杨森CV:滨野大辉、胡喜媚CV:南条爱乃、王贵人CV:M·A·O、纣王CV:浪川大辅、云中子CV:野岛裕史。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