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一2岁男童,竟跑出1公里玩耍!

“这娃一个人在菜市场玩了一个多小时了,周围也没个大人,是不是走丢了?”28日下午1时许,城固县公安局沙河营派出所内,一位老太太带着一个2岁左右疑似走失的孩子来找家长。

29日,沙河营派出所民警丁一说,当时他正在值班,这位老太太说,她在沙河营镇沙河营市场内打麻将,发现旁边一个2岁的男童一直独自一人在玩耍,已经有一个小时左右也没见有家长,所以怕孩子走丢便送到了派出所。“他一点都不怕生,我们给他买了一包火腿肠,他可能是饿了,一下子就吃了五根。”丁一说,随后他便带着孩子到沙河营市场寻找家长。

“我们到市场内一个茶铺,刚好有个人认得这个小孩,他家距离市场有1公里左右,就在沙河营镇梁家庵村。”丁一说,经过和村干部联系他才得知,男童家长早在一个多小时前就发现孩子走丢了,正在着急寻找。

“他妈在厨房做饭,一出来不见娃了,就赶紧开始找。”男童的父亲罗先生说,儿子今年2岁多,当天和妈妈在家,便趁不注意独自一人跑了出去。而让丁一不可思议的是,男童家所在的梁家庵村距离发现他的市场有1公里多,而且沿途有稻田、火车涵洞,这么小的孩子怎么能跑这么远出现在市场,让他百思不得其解。

丁一说,孩子从中午12时许走出家门,到被人发现送到派出所有一个多小时,时间刚好对着上。“他一点都不怕生,自始至终没有哭,而且还爬到我们民警腿上玩。”丁一说,随后他们也对孩子家长进行了教育,要求他们以后对孩子严加看管。华商报记者 周金柱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