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新款iphone难逃降价命运,可这样的做法,能拯救下滑现状吗?

现如今手机市场竞争越来越激烈,国内手机厂商百花齐放,平均每个月都有新的手机发布。再者,国内手机厂商不断取得突破,无论是设计上,还是用户体验上,已经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高傲的如同苹果这样强大的手机公司,现如今也难逃降价命运,那么苹果新iphone的降价,这样的做法能够拯救下滑状态吗?

日前,苹果手机官网发布了一条消息,新款iphoneXR可以通过以旧换新最低4399元起,另外XS最低6599元起。众所周知,苹果XR发布的时候价格在6499元起,虽然是以旧换新的方式,但是降价真快,实在是让人难以预料。

苹果手机在技术上虽然依旧强大,可在中国的日子并不是很好过。今年发布的手机因为缺乏创新,并未成为市场上的宠儿,销量相比往年,下滑的非常严重。雪上加霜的是,美国高通公司在中国对苹果公司发起诉讼,并且发布禁销令,禁止销售部分手机,另外苹果在德国已经被被禁销。

根据数据来看,苹果手机今年该季度,在销量以及利润上,仍旧是保持着增长。不过销量比去年同期只增长了几万部。那么在销量涨势不明显的情况下,为何利润得到了快速增长?

其实这与价格的飙升有关,去年苹果发布iphonex,售价最高也不超过一万。但是今年发布的顶配版手机价格已经突然一万。因此,这就是销量增长不明显,而利润增长可观的原因。

但是苹果依旧面临手机增长困难的问题。

不过高售价带来的弊端还是非常明显的,一方面今年的苹果新机相比于去年,在外观上并没有什么改变,只是简单的硬件升级。另一方面,高昂的价格让很多消费者止步。因此,这就是为何今年苹果新机销量变差的原因之一。

为了挽回这种局面,苹果新机不得不进行降价拯救下滑状态。可似乎市场并不买账。很多消费者表示,国产手机已经有了飞速发展,相比较苹果手机差距不是很明显了。再者苹果这些年缺乏创新,但是价格却越来越贵。因此,虽然苹果也进行了降价促销,可情况依旧不容乐观。

再加上近期华为事件,人们对于国产手机的追捧,苹果手机销量不可避免遭受了影响。不是大家在购买新机的时候,是先考虑苹果手机,还是国产手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