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地求生:反向吃鸡交学费?MA4战队首赛遗憾收场

距离2018年结束仅有一天的时间了,在这一年里,对于绝地求生的玩家们来说是充满惊喜一年,OMG夺冠在PGI世界邀请赛夺冠至今历历在目。不过看过了大大小小的众多赛事,终于迎来了今年的最后一场赛事:HW绝地求生超级联赛在前几天正式打响,虽然一些国内的一线战队并没有参加,但也有像RNG、1246、V5、太极等一些猛男战队参赛,其中这也是4AM俱乐部二队MA4战队正式参加的首场赛事,吸引了很多玩家们的关注。

经历了之前的突围组、胜者组的比赛,MA4战队一路过关斩将来到了最后的决赛,在突围第一阶段他们表现出色第二晋级,在突围赛第二阶段他们同样以第二名的身份晋级到胜者组,默契的配合、清晰的思路也让观众们对这支战队印象深刻。

不过来到今天的决赛,他们的发挥并没有之前出色,经过五局比赛的比拼,最终积15分排名十三,没能取得较好的成绩,在第三局第四局更是早早的率先被淘汰。不过作为新战队成立的首场赛事,他们整体的表现也算是不错了,毕竟之后的道路还很长,希望MA4战队和4AM战队都能在2019年能够取得更好的成绩。

​最终拿下HW超级联赛冠军的队伍是FGB战队,获得5万元的奖金;WZ战队一分之差屈居亚军;而XQ战队同样以一分之差拿下季军;FTD战队获得殿军。

大家对于MA4今天的表现有什么看法呢?欢迎留言讨论。

"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