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联通学才卡套餐上线:8 元可玩转网易应用

12 月 30 日消息,中国联通上线学才卡套餐。

学才卡套餐资费 5 元 / 月,同时官方提供 3 元 / 月专属定向流量包,享受网易应用专属流量免费特权,每月最多 15GB。订购首月免费,订购生效后次月自动续订。

套外资费情况如下:国内语音 0.1 元 / 分钟,短彩信 0.1 元 / 条,国内接听免费,来电显示免费。国内流量 1 元 /GB,达到 3 元流量不计费(当日有效,自动续订)。

需要注意的是,学才卡套餐为流量日租卡方式,1 元 1GB 国内流量,达到 3 元流量不计费,日租宝当日有效。计费方式为:每 1GB 的前 10MB 按 0.1 元 /MB 收费,超出后这 1GB 不再收费。

当日流量超过 2058MB,即收费达到 3 元后,当日使用流量不再收费。当月累计流量超过 40GB 后限速至 3.1Mbps,当月累计流量达到 100GB 后限速至 1Mbps,次月自动恢复。

另外,中国联通还提供了首充特权,首次一次性充值 50 元及以上话费赠送 50 元话费,每个用户仅可享受一次首充优惠活动。学才卡激活首月赠送月份,同时赠送 3GB 国内流量。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