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Video联盟布局5G时代 深度融合短视频产业链

2018年,移动互联网的上半场已经接近尾声,而2019年将是各家企业投身5G领域的一年。

上月末召开的中国网络视听大会表示:5G时代的到来将改变社会生活形态,同网络相关的所有产物将发生颠覆性的变化。从未来通信信息技术应用的角度分析,5G会将人们的移动宽带体验推向新的高度,而基于5G带宽的短视频将会成为第一波“杀手级”应用。

据统计,2018年4月,短视频应用已经在短短一年内从1亿多用户,井喷式增长到近4亿用户。相比文字、图片等传统的社交形态,短视频承载了更多信息量,十分符合注意力难以持续集中的受众对零散信息的接受程度,而且浏览时间在1-3分钟的内容特别适合利用碎片化时间进行观看。视频可视化的特点也使它更容易得到传播,这也使其成为了热点事件和流行语的集中营,各路“网红”的诞生地。

而伴随着“网红”数量的持续增加,“网红经济”也应运而生,并且呈现出规模不断扩大的态势,成为当今社会一种新的经济形态,流量变现成为越来越多年轻人创业的突破口。

然而,真正享受到短视频红利的人却是少数,大部分缺乏经验的年轻人在成为“网红”的路上却是无章可循,选题困难、拍摄受限、资源缺乏......各种各样的痛点让流量红利变得遥不可及。最近,一个宗旨为带领大家掘金5G高速视频时代的短视频联盟——视界Video逐渐出现在我们的视野中,让需求者们看到了互联网创业的春天。

视界Video是由多位行业大咖和明星网红联合发起的,一个布局5G时代的短视频联盟,其业务涵盖了短视频培训学院、养成式网红孵化、流量整合共享、电商供应链体系等。目前联盟已搭建了完整的商业合作模式,签约合作多位明星网红、企业品牌、机构大V,同时形成了以城市为单位的区域商业化布局,旗下自媒体账号粉丝总数已经过亿。

据了解,视界Video搭建的自研培训体系,是基于大数据分析系统之上,为会员提供为期1年的1对1养成式网红孵化服务。在打好内容的基础之上,视界Video率先在课程体系中加入了粉丝精细化管理,同时还配备了商业化布局、网络运营推广、流量变现等内容,让变现通道畅通无阻。

视界Video搭建的共享流量池,让所有通过联盟培训考核的成员,都能获得流量扶持;该联盟建立的流量矩阵体系,让小流量也可以成为相应类目的一份子,快速实现变现;联盟的城市化、区域化布局,让品牌主、商户能够快速找到适合的流量,全程监控把关,从而实现好的转化效果。

在此基础之上,视界Video在电商供应链、流量广告、内容合作等变现渠道上的既有优势,让流量价值最大化得到了充分的保证。

全方位、多角度的运作方式,不仅给拥有“网红梦”的年轻人指明了方向,更是为更多想要在5G时代赚取第一桶金的创业者们提供了机会。据悉,视界Video近期正处于合伙人招募进程中,邀请更多志同道合的伙伴共享5G高速视频的红利。

无疑,视界Video的出现给5G时代短视频行业的良性运作带来了极大的利好,未来他们还能给我国的互联网经济带来怎样的惊喜,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