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轮降价,四款高配千元机进入“冰点价”,新年换新机首选!

又一轮降价,四款高配千元机进入“冰点价”,新年换新机首选!

Vivo Z3

从Z1开始,vivo也开始在千元机上走出了自己的性价比之路,如今最受追捧的千元机必然有vivo Z3的一席之地。正面高屏占比的水滴屏颇有旗舰范儿,背面渐变色很有炫酷感,红外人脸和指纹双识别,配置也很“争气”,6G运存版使用了千元机顶尖的骁龙710处理器,后置主摄为索尼IMX499,配合AI技术能满足多数拍摄场景需求。价格上,如今又一轮降价,6G+64GB版在近日更是做出了1598元的新低价。

荣耀10

华为在今年的千元机上,可谓是大刀阔斧,将麒麟970这颗旗舰芯也加入到了这个档位,并且还是多款机型,打前锋的有荣耀Play,紧随其后的有荣耀V10,而令人意外的则是荣耀10这款上半年炙手可热的明星机型,经过又一轮降价,也加入了进来,6G+64GB有网友入手价曾低至1899,可谓是千元旗舰。荣耀10使用了小萌脸+变色背壳的时尚搭配,与其他全面屏不同的是,荣耀10提供了前置超声波指纹。此外它还支持NFC、HiFi以及4.5V5A的快充,放到二千元内竞争力十足,是预算相当的花粉新年换新机首选。

小米8青春版

活力十足的小米8青春版,要算小米在千元机上的颜值担当,它比有棱角感的小米8SE要圆润许多,也更符合主流的审美。小米8青春版使用了骁龙660处理器,实力上虽不如骁龙710,但配合6G运存,也能应付多数主流的游戏。小米8青春版同样使用了IMX363为后置主摄,这颗传感器在多数旗舰机上也被得到验证,拍摄实力还是毋庸置疑的。而在价格上,6G+64GB版如今也有了百元的小幅下降。

360N7 Pro

骁龙710是千元机上最受欢迎的处理器,不少打磨它的手机也多加上了热门的标签,其中将价格进行到极致的,必然是360N7 Pro。对于想入手超大运存组合的网友来说,1599元的360N7 Pro是目前骁龙710+6G+128GB独一份。在外观风格上,双面玻璃的360N7 Pro它的红色中框有些“风骚”感,屏幕方面并没有使用主流的刘海屏或者珍珠屏等,电池容量维持在4000mAh,值得表扬的是这次用上了Type-C数据接口。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