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实力之作,比小米便宜800,双涡轮+骁龙710+2400万

vivo实力之作,比小米便宜800,双涡轮+骁龙710+2400万

现在我们所生活的年代已经离不开手机的存在了,尤其是5G网络即将普及之后,对于手机的使用也将更加依赖,再加上现在手机质量或者是其他因素的影响,很多人更换手机的频率也非常的高,基本上一年就需要更换,所以现在市场需求增多了之后,有很多的手机品牌也都想要能够争夺更多的市场份额,每一家手机厂商都面临着很大的难题,这不vivo手机这款实力之作,比小米便宜800,双涡轮+骁龙710+2400万。

尤其是现在马上就要到年底了,很多的手机厂商都想要冲击最后一波的销量,可是对消费者来讲,选择手机的时候也是非常纠结的事情,毕竟现在有那么多品牌的手机,那么多性能以及外观不一样的手机,所以在选择起来就会更加困难一些。那么接下来就跟随一起了解一下vivo Z3以及雷军的小米8这两款手机吧。首先我们先从外观上面来对比一下。

雷军的小米8其实是采用大刘海屏幕,而vivo z3使用的是小水滴屏,另外两者有共同的一点都是能够支持红外人脸识别的功能,在下巴上面,小米8代表了雷军对于下巴的态度,当然了,要除了MIX3。vivoZ3是代表了vivo手机的全新工艺,所以这样两款手机的感觉差别还是非常明显的。如果从正面来比较的话,vivo z3的屏占比就要比小米8的要更加具有优势一些,但是从背面来看的话,都是采用的竖排双摄以及背部指纹设计,不过vivo手机颜值更高。

接下来就是关于性能和配置方面了,虽然说vivoZ3外观更加的吸引眼球,但是在性能上面的配置其实跟小米8相比,还存在着一定的差距,雷军的小米8是使用的骁龙845处理器,vivo z3两个版本,骁龙670和骁龙710,不过vivo手机这次采用了双涡轮引擎加速,完美发挥了芯片的优势,对于游戏体验不比小米8差。至于续航充电方面,小米8是18W 快充以及NFC 支付,vivoZ3则是22.5W快充,电池都差不多,3400mAh左右。

另外相机的表现方面,小米8采用了前一后二的配置,其中前置达到了2000万像素的AI美颜镜头,支持微整形和影棚功能,后置双摄为双1200万像素,都是索尼的传感器,在相机评分榜上也是前十之列,而vivoZ3同样沿用了旗舰的相机配置,其中前置2400万感光单元的AI单摄,后置1600万+200万像素,自动对焦,AI美颜功能都应有尽有。

最后要讲到的就是关于这两款手机的价格了,6G+64G版本为例,小米8的起步价为2699,而vivoZ3则是1898起步,比小米便宜800,当然目前两款手机都有不同程度的降价,其中小米8降至2499,而vivoZ3则降至1798,好了小伙伴们,vivo实力之作,比小米便宜800,双涡轮+骁龙710+2400万,你怎么看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