价格屠夫还得看小米:骁龙845仅售2299元 小米8销量破千

前几天小米刚刚举办完一年一度的小米家宴,期间雷军又给米粉们送上了一个惊喜,小米8售价再降价200元,2299元即可买到一部骁龙845手机。

从目前国内主流的骁龙845手机售价来看,目前小米8应该是最便宜的,2299元的售价甚至比OV的骁龙710手机还便宜,价格屠夫的名称果然名不虚传。

此次降价堪称雷军打出的王炸,魅族一加等厂商纷纷不敢跟牌。

反观OV等传统厂商,目前搭载骁龙670的OPPO R17售价高达2799元,同样搭载骁龙670的vivo X23售价则超过了3000元,根本无法和小米8抗衡。

作为最早的一批骁龙845手机,小米8受到了消费者的喜爱,双频GPS、AMOLED屏幕、多功能NFC、AI变焦双摄让其成为一款优秀的旗舰手机,2299元的新售价将会让其销量进一步暴增,让OV看看什么才是价格屠夫。

此外除了超强的硬件配置外,小米8用户还可以享受到小米持续优化的系统及拍照体验,拿拍照举例,在官方的持续优化过程中,小米8新增手持夜景和960帧超慢动作,可获得世界前三的拍照体验。

早在10月份,雷军就宣布小米8系列出货量破600万部,相信随着这一波降价的走起,小米8系列破千万的历史时刻即将到来。

未来几年随着消费者网购人数的增加及小米线下布局的加速,小米的旗舰系列将会给OV等造成更大的冲击,消灭低配高价指日可待,你出手了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