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根本顶不住啊!由女装大佬占领的江湖刺激的让大家说不出话

哈喽各位少侠大家好!每次我们都为大家带来特别美或者特别仙的各种类型捏脸,少侠们总是被惊艳的叫好,不过看多了仙女仙男们大家也想看点不一样的东西,有少侠说最好是能刺激一点的,没问题马上为少侠们安排上了。今天为大家带来的就是在《楚留香》手游的那些“女装大佬”和“男装丽人”!其实就是有一些少侠非常皮,喜欢把自己角色的脸捏成和性别完全相反的样子,手艺还非常精湛!那么我们赶紧来看看吧。

首先我们来看看一个男装版本的九公主,那销魂的白眼与刚毅的眉毛都是那恰到好处,本来属于成女纤细优雅的体型都在这张脸的衬托下边的宽阔了起来,配上公主抱的姿势更想让人大喊一声:壮士!饶命!

云梦一些小仙女心中却有着做奶爸的梦,就比如这位奶爸。虽然肤白胜雪略带脂粉,但是俊朗的五官与眉眼还是隐藏不住自己是个“女装大佬”的秘密。

这位少侠极具特色的脸庞一看就知道与上面的九公主是同一人,换上华山校服的少侠却依旧抵挡不住那扑面而来的荷尔蒙,这帅气简直让人抵挡不住。

干练帅气的女款绣春刀配上女侠雌雄莫辨的脸,意外的不是很违和。果然中性款服装就要中性脸来驾驭没错了,窈窕的服装也掩藏不住女侠英气妖冶的面容啊。

那么今天的“女装大佬”专场就为大家放送到这里了,相信少侠们也有更多有趣的类似捏脸想要分享给我们,那么赶紧放在评论区吧!小伙伴们已经迫不及待啦。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