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海高速两车相撞,桂P面包车成“断头车”,1人被困驾驶室

12月30日上午,在兰海高速南宁往北海方向2087公里+800米发生两车碰撞事故,一辆粤B大货车与一辆桂P面包车发生碰撞,事故造成面包车上一名男子被困驾驶室,所幸经交警、消防及时救援,被困男子仅受轻伤。

上午11时20分许,广西高速公路管理支队七大队接警后,立即赶到现场,看到在应急车道上面包车车头与大货车车头相撞在一起后,大货车仅车头轻微受损,而面包车则损毁严重,挡风玻璃脱落,车头撞烂几乎报废。在驾驶室里一名男子因腿部被卡而困在驾驶座上,虽然意识清醒,但是无法动弹。为防止二次事故发生,民警在事故现场摆放好警示标志,警示后方车辆注意避让。

随后赶到的消防队员立即使用破拆工具对被困人员所在的驾驶室进行破拆,经过十几分钟破拆,成功将被困男子抬出车外。经现场医护人员检查,该男子腿部受伤,暂无生命危险,被送往医院进行救治。

经民警询问两车驾驶员了解到,事发时,面包车驾驶员陈某行驶到该路段时,突然发现轮胎被抱死,车子瞬间失去控制,加上当时路面湿滑,车子一下子甩向应急车道上,而这时后方行驶的大货车因避让不及,直接迎头撞上。

直到下午1时,救援车辆将事故车拖离高速公路,恢复道路正常通行。

目前,事故具体原因正进一步调查中。

内容来源:广西交通台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