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画家唐三超获“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文化艺术贡献奖”

著名画家唐三超获“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文化艺术贡献奖”

2018年,是我国改革开放40周年。40年来,改革开放,春风化雨,改变了中国,影响并惠及了世界。改革开放涉及到社会各方面各领域,有德高望重的科学家,也有文艺界的年轻面孔,昭示着开放多元的中国巨轮必将破浪前进,扬帆远航,各行各业百花齐放,行行出状元,更显繁荣昌盛,他们的记忆鲜活了历史,他们的故事凝刻着巨变。

12月29日,在北京举办的“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全球华人影响力文化艺术盛典“隆重开幕,来自全球文化、艺术、影视等各领域的社会团体、名流及财经金融届著名经济学家、企业家等一千多著名人士出席了会议。盛典秉承大信息、大文化、大历史精神,旨在表彰为社会发展做出杰出贡献的华人代表,涵盖影视、艺术、文化、教育、体育、经济等众多领域。

与胡润艺术榜排名第一、2018年世界拍卖纪录最高的大家崔如琢同台获奖

与著名美术评论家邵大箴同台获奖

国际著名画家唐三超获“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文化艺术贡献奖”,并且被评为“文化艺术、教育事业杰出人物”。胡润艺术榜排名第一及2018年世界拍卖纪录最高的大画家崔如琢、中国美术理论委员会主任评论家邵大箴也同台获奖!

西部媒体讯:魏连升报道

唐三超,中国当代著名油画家,民革中央画院理事,北京全球艺术平台总顾问,中国文化产业促进会理事,《艺术与拍卖》杂志艺术总监,中国画学会深圳创作展览中心主任,陕西省美协会员,西安油画院院长,黄兴书画院顾问,韶山佛教文化书画院院长。

唐三超,生于湖南省邵阳,17岁跟随著名美术家陈西川老师学画,毕业于广州美院油画系,后定居西安,进修于中央美院写实油画班,得到朱乃正教授的精心培养。2010年被西北大学艺术传媒系聘为客座教授,2012年赴俄罗斯列宾美院学习,并成为中国文化部重点项目《中国根》签约画家。2013年荣获《中国创新艺术家》称号。2015年9月,被聘为武冈师范名誉校长。目前在北京、西安、深圳、新加坡、马来西亚等国内外举办过十几次大型个人展览和多次爱心捐赠,数次参加全国性美展,众多优秀精品被国内外机构及个人收藏。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