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换机没有思路?OPPOR17|R17Pro新年版将给你不一样的惊喜

时光荏苒,不知不觉间我们熟悉的2108年眼看就要过完了,新年即将到来许多人都想给自己换一部新机,但是鉴于如今市面上的手机大同小异,种类超多,选择一款合适的手机还是比较有困难的。不过OPPO最近推出的OPPOR17|R17Pro新年版或许能够给你不一样的感觉。

色彩和设计倍感用心!R17Pro新年版诚意满满

每逢年关,想必大家最为关心的就是节日的气氛以及色彩的鲜艳了,这一次OPPOR17|R17Pro新年版在颜色的设计上可以说是颇为用心了,新年版的配色上在红色的主体中加入了暖金色的设计,红色和金色在色彩上的相互搭配自然成就了不一样的渐变效果以及柔和的光晕,更有质感的新年喜庆红色也是呼之欲出了。

此外,设计上,背部的祥云金小猪,其设计灵感来自传统烫金法,由代表财富的小猪和代表吉利的祥云融合而成。浮层流光蚀刻工艺让祥云金小猪更加具有富贵气息,自然也是和接下来的猪年相互映衬了。

超级闪充助力,保证手机时刻最佳状态

日常生活中重度手机患者必须时刻保持手机电量处于一个安全的状态,微博上也有过充电不到100%都不敢出门的说法,实际上充电快对于所有人都是很关键的。R17Pro新年版搭载SuperVOOC超级闪充的R系列手机,实际上充电功率接近50W,实际上配备2×1850mAh双电芯,10分钟即可充至总电量的40%,充电速度在行业里也是一骑绝尘。现在市面上火爆的大型3D手游诸如王者荣耀、吃鸡此类都是吃电大户,超级闪充不仅可以保证游戏畅玩持久不中断,对于游戏结束不耽误工作学习也是相当节省时间。

领跑的行业的夜拍能力,成就R17Pro不凡拍照

说起拍照能力,夜拍是最能考验手机的场景了,OPPOR17Pro新年版采用了索尼IMX362传感器,主摄单位像素尺寸1.4μm,支持F1.5/F2.4灵动光圈,能够在不同光线环境下智能调整进光量。在暗光环境下自动开启F1.5大光圈,提升进光量,从而压低ISO曝光度,保证成像稳定性,减少噪点。前段时间的OPPO成都影像展的主角就是R17|R17Pro的夜拍照片。这种领跑业内的夜拍性能也让OPPOR17Pro收获相当多网友的青睐,在OPPOR17|R17Pro新年版上,这样出色的拍照能力自然也是得到了保留,让人期待。

用户上手好评颇多!感慨OPPO强大的设计理念

网友们对这次颜值刷新高度的新年版评价如何呢?可以看到有网友评价新年版外观十分令人满意,特别是新年的喜庆味道一下子就被握在手中,传到心里。果粉也变成OPPO粉,毕竟颜值上苹果拍马也赶不上的。机身上的最大亮点--祥云金小猪也颇受好评,萌萌哒的外形加上浮层流光蚀刻工艺自然受到欢迎。OPPO在OPPOR17|R17Pro新年版上的设计理念也得到众多网友的认可,本命年的网友们恐怕很高兴这次的“定制版”新年版手机了。

OPPOR17|R17Pro新年版之后,无论在手机颜值还是性能或者设计上,都是颇为让人心动的,不知道你们对于这样的一款OPPOR17|R17Pro新年版手机有什么看法?你们喜欢吗?欢迎你们的评论和关注,谢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