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网友吐槽:爱酱溺水了?

诸位读者老爷还记得之前有说过虚拟vtuber绊爱将要推出水陆两用观光巴士的事情么?最近这辆经过特别定制的水陆两用巴士投入使用,有日本网友拍到了它在水里开着的场景,不过这样子怎么看怎么感觉像是溺水了一样呢?

这个企划在12月中旬公开,官方那时候公开了这个特殊的观光巴士,看起来还挺好看的,那时候还有粉丝们吐槽说这是是不是就是传说中的“下海”呢?

官方还公开了一张下海照片,看起来很正常啊没有问题呢,但是最近实际下水之后的画面看起来却真的有一丢丢像是爱酱溺水了...这就是买家图和卖家图的区别么?

说起来最近爱酱真的是风头无两,不仅本身关注人数节节攀升,还推出了自己的歌曲以及新扮相,也在动画啊节目啊一类的里边客串过了,更重要的是还有了自己的演唱会,手办啊周边啊画集啊也都安排上了,对于其未来的发展,我是很期待的。

"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