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锅自封黑铁打野王 一波连胜终上青铜

原标题:香锅自封黑铁打野王 一波连胜终上青铜

早在29号,香锅就在微博上公布了自己将会直播的信息,所以他一开播,直播间就挤满了粉丝,这也使得直播间弹幕不断,礼物不停,可见香锅是真的受欢迎啊!

粉丝们都非常期待香锅的精彩操作,毕竟他在赛场上给我们留下了太多精彩的瞬间,但不巧的是,30号下午的峡谷之巅刚好在进行维护,所以香锅也没能给观众们表演上他在高端局中的操作,而他又没有别的号,所以只能玩起了很多年前的一个一区的老号,但更不巧的是,因为这个号季前赛没定位,所以系统给他默认的段位是黑铁四。

香锅的段位虽然是黑铁四,但排到的队友都是铂金钻石的,这还是让香锅非常有游戏体验的。在直播过程中,香锅每一局都玩不同的打野英雄,并且每一局都非常的carry,特别是他在玩招牌瞎子的时候,一个人打对面几个。那一局他的瞎子发育得非常好,Q谁谁死的那种,因此他也玩得特别开心,并且在最后一波团战中,他的拉扯,保护,再切入都做到了极致,最终收获四杀。

在瞎子那局以后,香锅开始有一点不知道玩什么英雄了,而正当他翻来翻去的时候,他突然说:“我知道玩什么了,你们猜一下,我1516年的招牌。”这时候弹幕就开始纷纷刷起来,有的人说是蜘蛛,有的人说是皇子,也有的人说是男枪,那到底是什么呢?香锅说:“猜中的奖励你被麻辣叉鸡GANK两年。”真是太逗了,弹幕这时候也纷纷刷起666起来,最后香锅也拿出了他这个招牌——豹女。

那一把豹女拿得很强行,因为阵容上非常不搭,但她在香锅手里就难输。香锅的豹女刷野速度非常快,有时候也会去对面反野,10分钟的时候他就有88个刀,所以这一把香锅又是无限carry,并且还给我们上演了血条消失术。在玩的时候他就说对面的EZ喜欢秀走位,别被他标到,标到直接闪现咬他,话还没落音,他在野区先先击杀了一个迷路的皇子后,卡视野标中了对面的EZ,这时候他立马切换形态,闪现WQ瞬秒对面EZ。

香锅的在直播中不仅游戏玩得很好,他说话还非常逗。有一局他玩梦魇,对面打野抓他们家上路,他大招加闪现救下了上单,但对面打野的人头却没落到他身上,他本就有点不开心,这时候他走到河道,自己家中路正在打河道蟹,他立即标记并说到:“我的我的,这个你吃了我下个必抢你蓝。”然而他的队友并不管他,仍然吃了河道蟹,这是香锅用手支着屏幕说:“不给我刘谋人面子,好,那我刘谋人也不给你面子。”而后对面锤石来抓他们家中路,而中路也只有一丝血,香锅在看到对面锤石出勾以后非常耿直得说到:“你去死吧。”恰好锤石一个勾就勾死了中路。而后中路在游走下路时死掉了,这时候香锅赶紧去把蓝拿了,嘴里还说着报河蟹的仇。

在他当晚直播的过程中,他总是一进去就和队友互动:“大家好,我说黑铁打野王,希望你们能带我上白银。”但其实基本上是他在带的队友,并且可能香锅很久没见过这么低的段位了,黑铁上面并不是白银,而是青铜。所以当晚香锅也是通过一波七连胜打上了青铜,最后下播段位定于青铜四。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