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说R17 Pro才是OPPO的真旗舰?看完你就明白了

2018年即将结束,这一年的手机市场可谓是腥风血雨,更是百花齐鸣,让人印象深刻的手机也是数不胜数。今天就来聊一聊今年本人用过最长时间的手机——OPPO R17 Pro。这款手机也是目前十分推荐购买的手机,并不是因为它现在有多好用,而是R17 Pro是一个潜力股。

都是玻璃手机,差别在哪儿?没错OPPO 还真就把玻璃做出花了,R17 Pro是所有玻璃手机中最出彩的,并不是颜色上有多炫彩,而是R17 Pro的雾面蚀刻工艺给了我一种很舒服的感觉,摸起来很柔顺,除了好看,摸起来舒服,最大的优点就是不会沾染指纹,这也是该工艺的一种特性,对于有洁癖的朋友来说无疑十分感人。

「毒性」十足,Super VOOC闪充

这是OPPO R17 Pro上一个好用到哭的功能,如今快充已经下放到千元机的行列,但是在充电速度上仍有着不小的差距,在手机快充领域,OPPO一直走在行业的前列,“充电5分钟,通话两小时”的广告语早已深入人心,这次在OPPO R17 Pro上更是加入了令人期待已久的Super VOOC闪充。

毫无疑问,OPPO R17 Pro充电功率接近50W,10分钟充满43%,30分钟完全充满100%,是目前充电速度最快的手机。R17 Pro有智能五芯防护,五颗芯片全程监控,充电更安全。整个充电过程手机非常“冷静”,没有丝毫发热发烫的情况。

没错,如此高效快捷的充电速度,没有任何一个人在使用之后能够轻松“戒掉”!在使用其他快充手机的时候,睡前充电都是充一夜,而使用OPPO R17 Pro最大的感受就是早晨醒了之后就开始充电,洗漱完毕后已经充满了!确切说,OPPO的Super VOOC闪充已经改变了我们的生活方式。

未雨绸缪,相机时代大改革

个人对手机拍照的需求很大,所以很注重手机在相机方面的表现。OPPO R17 Pro的三摄方案为TOF深感镜头+可变光圈镜头+景深镜头。这颗主摄采用采用的是1200 万像素的索尼 IMX362传感器,可能会有人觉得,这传感器有个年头了,放到R17 Pro上是不是不够诚意?OPPO还为其加入了 7P 镜头模组和 OIS 光学防抖,再加上 F/1.5 与 F/2.4 双光圈设计,IMX362可以说是完全脱胎换骨了!

大多数场景下的拍照主要是依靠可变光圈镜头,这颗镜头拥有F1.5和F2.4的双光圈,在暗光下使用F1.5光圈,增强进光量,强光下是F2.4小光圈,提高画面的锐度。

除了F1.5大光圈,OPPO R17 Pro的夜景模式也是一大亮点,在以前,手机内置的夜景模式通常是保证安全快门的基础上提高ISO,以此来提高画面纯净度,同时手还不能颤抖。R17 Pro则是通过多帧合成来提高画质,告别了三脚架的束缚。甚至毫不夸张的说,OPPO R17 Pro夜景在综合体验上已经超越专业相机。

本以为R17 Pro会多采用一颗广角摄像头,但没想到的是新兴的TFO深感镜头,而且在之后的vivo NEX双屏版、荣耀V20上也都采用了TOF镜头,TOF镜头在3D探测方面优势要远远好于3D结构光,无论是拍摄人像还是对于后期的体感游戏、应用开发都有很大的作用。

比如刚刚上线的OPPO AR测量APP,使用R17 Pro可以更精准的测量物体的尺寸、面积、角度、距离。而更多功能还在开发阶段,目前来说也是未雨绸缪,毕竟TOF是大势所趋。

OPPO在这次的产品节奏上和高通很相似,今年除了骁龙670,还多了一个骁龙710,在性能上来说,710的综合实力基本和高通835是划等号的,虽然没有845那么发烧和极致,但是也完全能够挑起次旗舰这面大旗了。

如今,消费者在选购手机时越来越明智,在3000元以上的价位中,大家更注重的是综合实力,而不再过分关注「性价比」,除了足够时尚的外观、Super VOOC闪充、相机这些比较亮眼的卖点之外,功能强大的ColorOS、康宁第六代大猩猩玻璃、极速的光感屏幕指纹,甚至这次还加入了备受期待的NFC,都无不让人为之叫好。R17 Pro是OPPO一款高瞻远瞩的未来型产品,尤其是Super VOOC闪充和TOF深感镜头,即使在2019年也能够轻松屹立于旗舰之位。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