伤害完爆妲己,手长不输干将,虽然腿短,但是关羽拿她没办法!

大家就是没有玩过妲己,也肯定被妲己秒杀过,妲己的单秒实力实在是太强了!一颗爱心走天下,走遍天下都不怕!只要没名刀,项羽照样是一套秒!这样的妲己你颤抖么?

干将是一个非常热门的法师,不仅仅是因为他的攻击高,而且他的手还特别长,在中路除了嬴政能稳压干将一头外,真的找不到谁能压制他了!

关羽这个英雄非大神不能操作,关羽只有在冲锋状态下才能发挥最大实力,玩关羽需要不停的走啊走啊!会玩的关羽一局下来手被磨的生疼!但是操作难的英雄,威力也是大,开启大招的关羽,谁敢轻易惹他,顶你个生活不能自理!

今天我们要说的这位英雄就是我们的小魔女安琪拉!安琪拉和妲己一样都是免费获得英雄,伤害比妲己还要炸裂!免费的英雄都这么猛么?上次更新增加了安琪拉12技能的施法距离,这让安琪拉手变得和干将不相上下!现在中路法师战塔下都不安全了!没有位移的她,但是有一手2技能控制。谁敢小瞧她?就是关羽,被2技能命中了,大招也直接送关羽回家!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