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地求生:4AM展开内战?韦神VS孤存 绝地嘉年华开启新年狂欢

目前来看,在绝地求生最强职业选手范围内,4AM的韦神与孤存可以说是职业选手范围内数一数二的,但真的要说这两位选手到底孰强孰弱,许多玩家甚至他们自己心里都是没个底的,不过在最近的虎牙绝地求生嘉年华中,我们将要见识到二人之间真正的赛场角逐了。

为了庆祝今年的元旦跨年,虎牙也是邀请到了所有绝地求生板块的超人气主播与4AM等职业选手开启了一场电竞娱乐二合一的嘉年华活动与联赛,在比赛中将会上演职业选手现场1V1SOLO,亦或是主播VS选手,同时还有主播选手一起带妹吃鸡的节目,对任何喜欢绝地求生直播的玩家来说,这都是一场不容错过的盛宴。

首先我们来介绍两队的阵容与规则,规则为各路职业选手带领一位女主播双排,限定的时间内按照击杀数量定胜负,而第一的队伍还可以惩罚第二与第三的队伍。

然后就是1V1的solo环节,简而言之就是参赛的选手以正常的玩法跳到不同的地点,然后单人双排以一人之力跑圈击杀,最终击杀最多者获胜,败者同样接受惩罚,参赛的队员与主播分别为韦神VS孤存,永远VS小龙。

最后还有职业战队选出两位选手带两妹四排吃鸡的趣味节目,依然是击杀竞速,首先击杀到66人的队伍获得胜利,整体阵容如下。

目前来看韦神与孤存之间的角逐才是今天的重头戏,两任究竟孰强孰弱?让我们拭目以待。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