厂长:rank分数就能体现状态,我不能说我钻三要去打职业吧?

【小伙伴们大家好,我就是那个电竞圈里最靓的仔小皮皮】

厂长作为目前为数不多的几位远古职业选手,其人气是不用多说的。虽然近几年来,ClearLove已经不是那个之前的LPL土霸王了,但他依旧还是那个LPL最有牌面的001号选手。EDG有了小将Haro的加入以后,厂长也变成了替补选手,因此很多粉丝都非常期待厂长什么时候能够再次上场。在最近的一场直播当中,厂长也是回答了粉丝们这个问题,目前厂长在韩服的段位已经打到了大师300多分,厂长回应,按照目前这个状态,再打几天应该就会回去参加训练了。

厂长表示:虽然目前自己已经大师300多分了,但是和Heart教练约定的分数还有点差距,只要自己打到了当初那个约定的分数了,自己就会回去参加训练了,之前也和新教练Heart聊了很多,他说他可以帮助我,我也表示同意,但是要自己先努力调整。分数和状态是相辅相成的,分数高就意味着状态好,这是肯定的,你总不能说,我现在韩服钻三,我想打职业。所以分数还是很重要的。

熟悉厂长的人都知道,厂长对于自己是要求非常严格的,虽然很多粉丝举例子:比如童扬、PDD、韦神的分数都不是很高,但是打比赛依旧很猛啊。厂长一口就回绝了,他们是他们,我是我,每个人都是不一样的。我是比较注重分数的。小皮觉得,这也就是为什么厂长会有那么多粉丝的原因了,即使输掉了比赛,但是自己曾经去努力过了,那么也就没有什么遗憾了。

厂长的这种心态还是值得我们每一位玩家去学习的,看到了这么努力的厂长,小皮真心的希望,就算厂长以后打比赛打的很差,大家也不要去喷的很过分了。夺冠这个事情,一方面需要自己的努力,但是另外一方面和运气也是有点关系的,很多选手也很强,但是S赛冠军也就那个几个人而已。

最后小皮想说:每一位职业选手都有资格追求自己的梦想,每一位在赛场上奋战的职业选手都值得我们去尊重,不管是厂长,还是小狗,都要努力加油哦

"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