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PX庆典上Doinb单膝求婚糖小幽 其中一细节引起网友注意

昨日,FPX战队举行了周年庆典会,作为刚成立的英雄联盟战队,周年庆典会自然比不上老牌战队WE、RNG等。

但在FPX周年庆典上发生了一件重要的事情,FPX中单选手Doinb向多年的恋爱女友糖小幽求婚,现场可谓是甜蜜至极,羡煞旁人。

作为求婚男主角的Doinb,原RW中单选手Doinb,2018年洲际赛时凭借着一手中单克烈,助力RW以三号种子的名额击败lck的一号种子KZ,为了RNG赢下了一把上场的机会,也为LPL洲际赛取胜获得了关键的一局,我们依稀记得2018洲际赛时RW上单选手阿光在上场之时笑着对RNG教练Heart说“我们帮你们打个第五盘回来”,我们一直坚信英雄联盟LPL赛区的职业选手是最好的,这里希望原RW战队的各位“初代侠勇,聚若磐石,散若星辰”

2018年洲际赛截图,以及Doinb的赠言

Doinb求婚视频与消息传到网上时,网友们都为这对多年长跑的情侣,送上自己的诚挚祝福。

在祝福的同时,粉丝们隔空对喊faker,表示lpl赛区包分配女主持,要不要考虑一下来lpl赛区。

英雄联盟的爱好者们,相信对于faker喜欢恩静的这一梗,不会陌生吧!

而我们lpl赛区韩国籍的职业选手,前有冠军战队ig中单选手rookie肉鸡与英雄联盟女主持小钰的恋情,后有Doinb求婚英雄联盟女主持糖小幽,所以传出了lpl赛中单选手包分配女主持梗,所以李瓜皮要不要考虑一下啊?

【注:本文由〖搞笑搞怪的我〗作者独家原创作品,未经允许禁止抄袭转载。侵权必究!】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