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人格:新地图疯人院和新监管者即将上线,将颠覆以往游戏模式

前几天第六君就接到小道消息,第五人格新监管女巫和新地图即将上线,但还没有得到核实,终于在今天15:42分在官方微博那儿确定了这个消息。

先说新地图吧,新地图是第五疯人院,这个地图和以往的地图全然不同。以往的地图以室外为主,穿插一些室内场景。而第五疯人院,则完全是室内展开角逐,逼仄幽闭空间中,恐惧的心跳更加美妙。

第一反应这个地图对黄衣之主比较有利,因为他在二阶技能之后,越在错综复杂逼仄的场景,越能发挥最大威力。而小丑和蜘蛛,本来是T1级的,现在怕是只能冲刺撞墙了吧; 另外,老头子疯眼不知道在这个地图技能受不受影响;在这个地图中,有一个叫做监视器的专属道具。无论你躲在房间哪个角度,监视器都可以捕捉到你的行踪,而且,监视器下,人屠平等,只要你还存在于这个游戏中,你就会被监视器捕捉到。而且无论求生者也好,监管者也罢,都可以使用监视器,监督对方阵营的动作。

这样一来,似乎对求生者更有利。 因为求生者只要有一个人看到监视器,就可以用暗号反馈监管者的坐标给全队,如果开黑的话,那监管者则更加不利。但对监管者来说,只要守住重要的三台电机,一夫当关万夫莫开。

新地图疯人院已经说完,接下来说新监管者梦之女巫。

这个监管者似乎是以希腊神话中的美杜莎为原型的,美杜莎面容极其美丽,引起了雅典娜的妒忌,于是把她的头发变成蛇,但凡凝视她的眼睛会变成石像。 后来有一位英雄,他通过盾牌的反光,切下了她的头颅。一幅令人心痛的网图,美杜莎在爱上某个人之后,因为害怕伤害到心爱之人,用剪刀剪断自己的蛇发。

美杜莎

新监管者女巫目前还神秘,我们只知道,她有三种能力,第一是分身,第二是教唆,第二是黑化。顾名思义,分身大概和厂长的傀儡或者“地狱怨火”有些相似; 第二项能力则是教唆,据说这种能力非常可怕,一旦被她凝视,她就有机会使用这种技能,这种技能类似催眠,凝视她眼睛的求生者会迷失自我,在她美丽的容颜下,陷入黑暗的漩涡……而在旁人的视角来看,中了这招的队友会目光呆滞地走向狂欢椅,把自己送上天,不过是可以挣脱的,挣脱方法跟从气球上挣脱一样。如果确认真是这样子的话,那女巫的天赋必须加上3点好客之道以及巨钳,分别增加15%的牵气球速度,以及绑上气球后求生者挣扎效果减少75%,挣脱效果减少5%。

女巫的第三点能力为黑化,关于这一点,第六君并没有接到任何小道消息。但根据以往的惯例猜测,这一项能力大概是在限定时间内提高攻击速度和移动速度。

以上可以肯定的事情是监管者梦之女巫和新地图疯人院将在近期内上线,但新监管者的具体情况,还是以官方公布的为准。大家不要急着相信传闻,亲耳所闻,亦非真实。

"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