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全职业最新完美换装价格,红眼暴走最贵,剑魂破极仅需2700W

众所周知,DNF中各个职业的伤害都是来自于很多地方,除了必要的装备之外,强化增幅、附魔打孔以及完美换装都是十分重要的。不过在DNF换装改版之前,很少有玩家能够弄到完美换装的,白金徽章、技能宝珠这些都是土豪的专属。但在换装改版之后,策划为了让每位玩家都能体验到极限游戏,在换装方面的成本可谓是降低了很多。

改版之后的换装价格到底是降低了多少呢?下面跟着阿福君一起看一组数据就明白了,全职业完美换装价格已正式出炉,自己的职业需要花费多少钱,按照这个来心中就有数了。

从图中可以看出,改版之后大部分职业的换装确实是降低了很多,像之前最贵的远古遗愿也在改版之后彻底拉了裤,从数亿的价格直接下降到了2700W,这对于所有的剑魂玩家来说无疑都是一次极大的福利。值得一提的是,之前换装比较便宜的红眼,反而在这次改版之后逆袭了,之前和剑魂没得比,现在直接反超了1000W。

改版之后最贵的换装无疑就是暴走了,但这个价格相比之前的暴走腿来说也是不值一提,毕竟红眼玩家多土豪,3700W在他们眼里算不了啥。最庆幸的应该是元素玩家,改版之后的魔力燃烧仅仅需要380W就能达到完美换装,而且这还是在计算了白金徽章之后的,这价格搬砖一天就能轻易搞定。

在阿福君看来,换装本来就是游戏中的一大特色,在有了增幅强化等拉差距的方式之后,换装就不应该搞得那么难,降低游戏成本无疑是对老玩家最好的回报。各位小伙伴,你们觉得这样换装价格能够接受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