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dlie第三季即将上线,主播寒夜加盟挑战JY,这次狼王或将易主?

喜欢烧脑游戏的网友一定都很喜欢玩狼人杀,而说到狼人杀那就不得不提虎牙的综艺节目Godlie了,在前两季上线大获好评之后,近日Godlie官方也是正式宣布了第三季的上线时间,并公布了全新一季的宣传片。

可以看到在新一季的宣传海报中,除了有熟悉的狼人杀大神JY和囚徒之外,在这一季还多了一位新的朋友,没错他就是王者荣耀主播寒夜,作为KPL的教练寒夜在荣耀圈中可以说有着相当高的人气,这次加盟Godlie可以说也是相当令人期待了。

在新一季Godlie的宣传片中,寒夜也是玩了一波造型突破绿发红眼相当的唬人,据悉在新的一季Godlie中,寒夜将作为狼人杀新人挑战JY,虽说不知道寒夜狼人杀玩得怎么样,但能作为KPL的教练,相信其游戏天赋也不会不差,搞不好会出奇制胜战胜狼王JY也不一定。

其实仔细看看这次Godlie第三季的宣传片,拍的还是很有档次的,无论是场景还是造型都非常的有代入感,道具用得也非常的考究,加上后期特效的加工,看着着实有一股科幻大片的即视感,不得不说这次虎牙为了Godlie着实是下了不小的成本。

看完新一季Godlie的宣传片和阵容之后,相信大家已经等不及想要立马看到了吧,究竟新嘉宾寒夜能否成功挑战狼王JY呢,别着急,据悉这次Godlie第三季将在1月4号正式上线,到时只要锁定虎牙直播就好了,喜欢狼人杀的观众一定不要错过哦。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