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人格:杰克的玫瑰手杖确定返场!就等下一个情人节了!

大家都知道,第五人格中有很多时装以及挂件是有“限时”、“限定”字样的,而这类物品往往在上架一段时间之后就不再开通出售途径。这让一些错过购买机会的玩家很是遗憾,其中争议最大的就是玫瑰手杖。

玫瑰手杖算是比较早的限时特效挂件,都是因为它从而在第五人格中掀起了公主抱的热潮。再加上杰克向来都是第五人格中最受欢迎的角色之一,所以几乎没有买到玫瑰手杖的玩家都在心心念念等着它返场。

最近第五人格官方终于松口说会让玫瑰手杖返场了。他们的说法是,标有“限定”标签的物品不论是挂件还是时装都不会再返场,而限时出售的物品会在特定时间点返场。

所以像赛季限定金皮这一类,没抽到就是没抽到,错过了就是错过了。而玫瑰手杖当时说的只是限时,而非限定,所以按照这个标准是有返场机会的。想想是不是有点小激动呢?

由于玫瑰手杖有着特殊的浪漫含义,所以会在2019年的情人节返场,再次限时出售。玫瑰和情人节可以说是非常相配了,所以想要的玩家2月份可千万不能再错过了啊。

当然也有玩家碍着自己所谓“老玩家”的身份不愿意看到玫瑰手杖返场,但其实第五人格这个手游公测也不到一年呀!既然有那么多人需要返场,为什么不成人之美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