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版大黄蜂手办:香港3A玩具出品 完美还原电影设计

《变形金刚》系列首部独立电影《大黄蜂》,将于2019年1月4日正式登陆国内院线。目前国外的口碑还不错,想必变形金刚粉丝们又要刷一波电影票了。新电影以博派大黄蜂为主角,造型更回归《变形金刚》G1系列,采用了复古的经典黄色甲壳虫外观,更为大黄蜂增加了可爱感。

近日,香港3A玩具品牌「3A Toys(ThreeA Toys)」 成功获得了美国孩之宝(Hasbro)玩具公司的授权,推出了「DLX Scale 大黄蜂 Figure」电影版大黄蜂玩具手办,完美还原了电影中大黄蜂的形象设计。

「DLX Scale 大黄蜂」手办采用ABS、PVC、POM及锌合金材质制作,以非常精致的细节设计及涂装为主要卖点,不过最大的缺憾就是,这款大黄蜂只能是机器人形态,无法变形成甲壳虫汽车形态。这款大黄蜂手办的可动性也非常高,关节部位采用极具重量感的压铸金属零件,大大提升了整个手办的金属质感,涂装的设计以及机械细节都完美还原了电影中质感,非常逼真。3A厂商还对手办进行了旧化涂装处理,减少了产品的「塑料感」,整体质感提升不少。

另外,这款大黄蜂手办还具备LED灯光设计,只需在头部装上两颗纽扣电池,就可以点亮大黄蜂炯炯有神的双眼,让这款手办更具灵魂。另外,随手办还附带有多个替换手腕部件及车门部件,可以自由切换多种不同手势及车门型态,方便摆出各种造型,非常拉风。替换手臂零件,还附带了大黄蜂的加农炮 Stinger Blaster。手办还附送一款可以调整角度的展示地台。

可动性方面,这款大黄蜂手办具备多达55个关节。其中肩部及肘部均采用了多重关节设计,提高双手的活动范围。除了双手的关节外,大黄蜂的胸部及腹部也分别配置了3个关节,可以自然的做出弯腰动作。膝部更特别设计了连动关节,当伸缩关节时,就会拉动膝部的护甲,效果非常逼真。这款大黄蜂的关节在设计上坚固耐用,不用担心关节松动的问题。虽然这个大黄蜂汽车人无法变形成汽车,但仍具有极高的可动性及可玩性。

「DLX Scale 大黄蜂」手办质感非常棒,加上配备了诸多的压铸金属零件,让其分量十足。需要注意的是,这款大黄蜂虽然是博派汽车人,但是只能保持机器人形态无法变形。不过手办的整体涂装及机械性细节设计的十分细致出色,加上多达55个关节设计,提供极大的活动范围,可以自由摆出多个不同姿势摆拍,而且达到了了27厘米的高度,也算是非常巨型。

最后是价格,「DLX Scale 大黄蜂」收藏级手办定价1,120元港币,约合983元人民币。对模玩感兴趣的玩友们可以关注一下。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