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果R1迎来最低价:128G版2499元比小米8还便宜,售后有人管

有时候打脸来的就这么快,评价君刚说过小米8是目前最便宜的骁龙845旗舰,就有一个品牌跟上来了,它就是坚果R1。此前这款手机供货状况一直不太稳定,官网缺货,但是这次京东不但现货还给出了特别低的价格,6GB+128GB版售价2499元,比小米8还便宜了100元。

关于这款手机的硬件规格其实不用细说,它的优点是配置齐全,现在连1TB版都有现货。不过评价君觉得性价比最高的应该是6GB+128GB版,售价2499元,也就是比小米还便宜的版本,还有8GB+128GB目前售价2599元,也比同配置小米8便宜200元。相对来说其他规格就不值得买了,比如64GB版2399元,考虑到不能插卡,不如选大容量的。

坚果R1主要卖点在设计,比如同样是后置指纹,它把后置指纹和LOGO放在了一起,新工艺看起来就美观多了,不像其他品牌那样后置指纹破坏手机背面的整体感。但问题也就在这,比它贵的都已经用上屏幕指纹了,体验完全不一样。类似方案只有坚果在使用,其实moto也有类似方案的产品,不过反而把背面设计丑了。

除了指纹之外,坚果R1左侧还有一个闪念胶囊按键,这是从坚果Pro2开始传承下来的,这个功能也确实很好用,临时想要记录什么内容时直接按下按键就可以了。而老罗介绍的闪念胶囊和大爆炸结合起来的“写稿神器”玩法,评价君实测字后倒是不怎么推荐,只能说做个提纲或者用短文发朋友圈什么的还是很方便的。

至于买坚果R1最大的障碍,估计应该是对售后情况不放心。这款手机开售的时候事故频发,比如摄像头磨损、屏幕脱落等问题大面积出现,官方都做了处理,但现在锤子还有余力处理售后问题吗?最近刚好有人在贴吧回应了这个问题,京东表示他们售出的手机售后由他们自己负责,所以还是有一定保障的。

以现在坚果R1两款128GB版2499元、2599元售价来看,这款手机的售价还是不错的,而最让人关心的售后问题也有京东负责,那就基本没什么大问题。抛开对于老罗或者这个品牌的态度而言,就产品而论这配置这价格还有什么可挑剔的呢?评价君觉得还是值得考虑一下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