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抢票不用愁,小爱同学来帮忙,对小米8来说就是一句话的事儿

每年的春节抢票,已经成为了很多人的梦魇。虽然现在的抢票APP数不胜数,但真正提供AI技术的却仍然是少之又少。而就在近日,小米8完成了多项升级。其中最大的升级之一,就是小爱同学这个AI语音助理新增了抢票功能。如此一来,春节抢票再也不用愁了,对于小米8就是一句话的事。

据了解,小爱同学其实是小米手机标配的AI语音助手。在小米8上支持息屏语音唤醒,让很多复杂的操作都变成一句话的事儿。小爱同学目前已经支持7种方言,包括东北话、河南话、河北话、天津话、陕西话、山东话和山西话。

更重要的是,小爱同学还支持智能调音。当你用多大音量唤起小爱同学的时候,小爱同学就会用多大音量回复你。你大声,她就大声。你小声,她就小声。与小爱同学一起说说悄悄话,也不会被别人发现。

至于小爱同学最新加入的抢票功能,则同样简单易用。只需对手机上的小爱同学说一句“我要抢票”,便可由悬浮球全程护航。首单还送15个专属加速包,抢票更快、成功率更高。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