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就该多参加这样的运动 看无锡千人如何享受其中乐趣

近年来,随着人们对健康的关注度越来越高,徒步运动由于其简单方便,成为了很多人的一项运动爱好,而对于徒步爱好者来说,冬季是不容错过的季节。近日,“经普杯”全民徒步大会在蠡湖畔开跑,在运动健身的同时,还能深入了解经济普查的意义。

冬日的清晨格外寒冷,但丝毫抵挡不住徒步爱好者们对于运动的热情。虽然还未开跑,但是1000余名参与者已经来到起点跃跃欲试。

从起点蠡湖大桥公园开跑后,徒步爱好者们立即加快了脚步,而有的爱好者甚至带上了自己的爱犬一同参与,大家向第一个打卡点蠡园进发。此次徒步活动沿途设置了四个打卡点,近10公里的户外徒步线路让大家欣赏到了冬日锡城的无限风光。

据了解,此次“经普杯”徒步大会是在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的大背景下开展,目的是让更多市民了解经济普查,在享受徒步运动的同时,更深入地了解全国经济普查对每个人、每个家庭的意义。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