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颜值,加强拍照,小米9将搭载骁龙885加后置三摄,挑战华为

2018年已经过去,在这一年中手机市场的竞争可以用惨烈来形容。这个优胜劣汰的环境中,强者越来越强,弱者逐渐淘汰。虽然一些手机厂商抗过了2018年的寒冬,但是2019年的日子同样不会好过。

小米在2018年算是有一个不错的销量,但是其面临的环境同样非常严峻。在今年10月份小米提前完成了今年1亿部的销量,但是在国内的销量却出现了很大幅度的下滑。虽然小米在印度依旧是老大的位置,不过随着越来越多的竞争对手进军印度市场,小米的考验也会越来越严峻,所以小米接下来的新品也该考虑求变了。

最新产业链消息称,小米9早就开始在筹备当中,该机同样是要肩负小米旗舰的走量重任,而且小米今年的出货量将会有一个更高的目标。

消息称,小米9的研发已经进入后期阶段,与前代一样,小米9也会有多个版本。其中小米9和小米9增强版将使用骁龙855处理器,而且顶配版还将会支持5G网络。至于小米9SE定位则会与小米8SE一样。

此外,小米9还将会首次配备后置三摄。为了能够保证小米9的拍照质量,在去年9月份就已经开始筹备,将会增加对超广角镜头的支持。有消息称小米9的拍照质量或许能与华为P20 PRO一拼。

至于小米9的外观,预计将会继续使用刘海屏,但是会支持屏幕指纹,而且下巴会进一步缩窄。整体来看,颜值比小米8提升了不少。至于使用刘海屏的原因,是因为小米9将会继续使用3D人脸识别。

配置方面,除了搭载骁龙855处理器之外,还将会有6/8/10GB的内存,电池容量预计在3700毫安,支持渐变色机身。价格也将会有所增长,至于最终会售价多少,考虑到联想Z5S 855版的价格,相信也不会定的太高。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