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科学家——尼古拉·特斯拉,那个接近神的男人!

尼古拉·特斯拉是一位出生在仅400万人的欧洲小国,但是它却站在了70亿人的科学巅峰,虽然他的知名度远不及诺贝尔、爱迪生,但是他的发明和贡献毫不逊色,一生独自获得的专利有700多件,合作专利有1000余件。他是被公认的天才,智商高达700,远超爱迪生、爱因斯坦,他的一些发明和实验一致现在科学都无法达到,甚至有科学家认为他是外星人或来自未来。那尼古拉·特斯拉到底有那些惊人之作呢,下面听七哥细细道来:

交流电系统:

特斯拉发明了交流线圈,并制造出百万伏的交流电,也是第一个获得“高频率”交流发电机专利的人,在与爱迪生直流电的竞争中,交流电能高压远距离传输,同时凭借发明的异步电动机解决了机器使用交流电的问题,成功的击败了爱迪生,占领了电力市场。

人造闪电:

特斯拉是第一个能够制造人造闪电的发明家,1899年,特斯拉在科罗拉多斯普林斯进行研究。在实验室中,特斯拉成功制造出人造闪电。并通过自己的接收器观察了闪电并研究了大气电。

飞炉与飞碟:

1928年特拉斯获得了一个叫“飞炉”的飞机发明专利,这个专利也是后来垂直起降飞机的原型。他曾还设计了一种没有机翼,没有副翼,没有螺旋桨,没有其他外部装置的飞机,就像一个碟子,它的飞行速度极高,完全通过反作用实现续航和驱动,利用无线方式来控制,这个设计图形状与现代疑似的“UFO”相像。

同时特斯拉还是一位出色的“预言家”,他当时预言手机的出现、月球上看不到星星、泰坦里克号沉没等都已被证实。尼古拉·特拉斯在一次采访时说自己曾摔倒晕过去一次,醒来之后,脑子你就充满了各种知识。各种超前的思想和知识,让人们越来越怀疑他的来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