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DLIE第三季来袭, 寒夜为宣传脱衣, 网友: 这个绿油油的人是谁?

作为国内首屈一指的狼人杀节目,GODLIE如今迎来了第三季。广大观众都在翘首以盼,看来虎牙在做这类型的节目上,已经有了一定的水平。

本季度,将迎来JY、囚徒、小苍这三位重量级嘉宾,除此之外,还有寒夜、申屠、董小飒、安德罗妮、大非、腿毛、大卫、神秘狗等嘉宾跨界加盟,再加上刘小怂、圈圈以及火焰等大咖级别的狼人杀主播,阵容方面真是豪华无比。

官博发布了相关的宣传片,效果可以说是爆炸。在宣传片中,上述的嘉宾们各自扮演了不同的角色。道具精美,妆容讲究,隐晦地凸显了角色的特性,却保持了适度的神秘感。就在这一众嘉宾里,网友的关注点集中到了一个人身上,调侃说:“这绿油油的家伙是谁啊?”

原来,这是我们的寒夜大大。不知道这个装扮,寓意着什么。难道是要像生活过得去,头上难免带点绿吗?但其实,寒夜在拍这个宣传片的时候,可是受了不少的哭。这大冷天的,就穿个淡薄的衣服,躺在冰冷的台子上,旁边的小伙伴们没安慰他,反而是笑出了声。

拍个宣传片就已经如此费心思,看来这一季的GODLIE肯定是不能错过咯。想要关注GODLIE第三季的朋友们,记得要锁定虎牙直播平台哟。独特有趣的赛制,互带节奏的主播,搞笑紧张的节目,这一切尽在1月4日播出的GODLIE第三季。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