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杭州男子酒后感到无聊, 弹弓射爆20家邻居的玻璃窗

浙江杭州一名男子因酒后在家感无聊,竟用弹弓射击邻居家的玻璃窗,仅一个晚上该小区20多户邻居遭殃。当地警方表示,目前疑犯已因涉嫌寻衅滋事罪被抓起来。

(上图:将王男抓获,并在其住所搜出一箱钢珠)

陈姓男子住在杭州下沙某小区,本月17日晚上8时许,他突然发现露台的玻璃窗碎裂,窗上还有一个直径1厘米的小洞,认为事有跷蹊遂报警处理。民警接到陈男报案时,已先后接报17宗同类案件,怀疑都是同一人所为。

民警现场勘查发现,被打破的窗户共有20多户,主要集中在8至12楼之间。在楼下及部分受害人家中,更发现6、7颗直径约0.5厘米的钢珠,推断有人用气枪、弹弓等工具发射所致。

经进一步调查,民警发现其中一名王姓男住户,案发前几天刚购入钢珠及弹弓,随后更在王男住所搜出一箱钢珠及2把弹弓,遂将其带返警察局调查。王男供称,之前看过朋友玩弹弓,觉得挺有趣,于是在网络买2把玩玩,日前喝完酒回家后突然想发泄一下,想到拿弹弓出来射击,结果却损毁多户门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