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F次元电竞节,声优金弦光临现场,轩子巨2兔晒女主播美图

由虎牙直播和先锋电竞联办的EAF次元电竞节正在火热进行中,除了“虎牙第一刺客”的角逐外,很多观众还是把重心放在了现场的美女主播身上。与此同时,配音演员金弦光临了现场,他一展歌喉,可谓是声控们的福利啊。金弦小哥哥在现场还玩了游戏,事后发微博称是一次很有趣的体验,明年还会再来。

能得到金弦的认可,侧面说明了这次EAF次元电竞节举办得相当成功。台下的粉丝们也非常热情,抛出什么梗都去接。毕竟大家都是同好,聚在一起,自然是有说不完的话咯。喜爱二次元却没能去现场的朋友们,下次要把握机会呀。

而美女主播轩子巨2兔,也晒出了自己和其他主播的合照。她直言这是她离二次元妹子最近的一次,个个长得都很水灵,超级好看!

当然,其中混进去了我们的DJ老白。不过,后面那哥们你笑得也太猥琐了吧。粉丝们看到合照后,纷纷表示都好看,但也有粉丝力挺轩子,觉得还是她最好看。

前有紧张刺激的比赛,后有养眼可人的美女。这一次EAF次元电竞节,还真是下足了功夫,满足不同观众的需要。期待轩子给我们带来更多的女主播美图,也希望电竞主播能够取得好的成绩。孤影输了,是很多人意料之外的事情,但他的粉丝数量真的是很恐怖啊。希望调整之后,明年的EAF次元电竞节,他能夺得虎牙第一刺客的称号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