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5秒|元旦假期争“棋王” 近500名选手角逐鲁西北围棋赛

齐鲁网德州1月1日讯12月30-31日,山东省第三届鲁西北围棋“棋王”赛在德州举行,来自德州、聊城、莱芜、济宁四市的近500名选手参赛。

本次比赛分为无段组、1段组、2段组、3段组和4段以上组(含成年人)五个组别。男女成绩分别录取晋升段位。最终来自德州的选手杨明松获得4段以上组冠军;康越涵、李坷昕分获2段组男女子冠军;潘柳旭获无段组女子冠军。

“能获得冠军,心情挺激动的。围棋是一个可以让人静下心来去思考的体育运动,这也能让我静下心来认真学习。这次比赛的奖金算是给自己一个奖励,希望在新的一年能取得更好的成绩。”杨明松告诉记者。

通过激励角逐,大赛将有110多位选手将晋升一段、二段、三段和四段段位。

“这次比赛是近年来我市举办的规模最大的一次省级棋类赛事通过升段的比赛能促进孩子更加积极向上,对没有升段的学生也是一个锻炼,让他们不断努力,为自己达到目标去努力奋斗。”德州市中小学围棋协会会长杨颖东表示。

闪电新闻记者 周树茂 通讯员 左明霞 德州报道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